日本市場佔有率第一*
獲最愛潔淨的日本用户信賴

在日本經已有300多萬用戶選擇Raycop#!
一起來看看在日本受歡迎的原因。

40多歲,全職爸爸

在自己的床鋪上使用後,覺得效果很棒,吸掉了許多灰塵。這些灰塵平時看不見,經這般打掃出來後,感覺很舒暢,可以安心地睡覺了。
此外,家裡有小孩,自從買了Raycop後,我們就養成了定期清潔被褥的習慣。還經常和孩子一起打掃。

60多歲,年老用戶

重量合適,老人家使用完全無負擔。我試用過所有模式,感到能吸除很多污垢,覺得振動拍打最有意思。
我和妻子都有過敏性鼻炎,平時睡前總要打噴嚏令人煩惱。不過使用Raycop之後,噴嚏也減少了,睡得比較安穩。以後孫子們來玩也放心了!

托兒所,幼兒教師

以前0歲幼兒用的被褥每個月都進行更換殺菌,本來覺得挺安全的,可是在更換後第2個星期試著用Raycop進行清潔, 結果很吃驚地發現過濾網上沾有白色粉塵,沒想到短短兩個星期,蟎蟲繁殖得如此迅速。
我們也在家裡試用,吸掉的塵埃竟然堵住了過濾網,不禁感歎自己睡在這麼骯髒的被褥裡。除此之外,感覺到Raycop不僅對被褥清潔有效,床墊也適用。

40多歲,主婦

上小學的兒子對室內蟎蟲過敏。醫生說蟎蟲來自被褥,應儘量保持被褥的乾淨。但又苦於沒足夠時間經常清潔被褥。
但是Raycop能通過振動拍打出被褥的蟎蟲,並用紫外線殺菌,將其吸除,從根本杜絕過敏原。從此,兒子的過敏症狀也得以治癒。 無法曬被褥,或沒有時間的人,只要有Raycop ,無論什麼時候都能簡單清潔保養被褥。真的太有幫助了,謝謝你!!

20多歲,主婦

因為花粉過敏,平時無法將被褥等拿到屋外曬,有了Raycop ,可幫上大忙。既有紫外線殺菌功能,又有除蟎功能,可謂一舉兩得。
使用Raycop之前,是在吸塵機加插上被褥專用吸嘴進行清掃的,不過,使用Raycop後被褥有一種輕鬆柔軟的感覺。 對蟎蟲和室內塵埃有過敏的兒子,甜睡的模樣感覺到他更享受,更舒服。除了寢具,還可用於沙發與墊毯、靠墊、絨毛玩具等的除塵,方便實用。

30多歲,主婦

使用約兩個星期,每次的灰塵量沒有太大變化,竟然還有這麼多垃圾…對此既有些高興, 又有些害怕…就是這種感受。家裡的被褥…清理出的灰塵實在太多了,…正在考慮是否該買新的呢。
使用後感覺很舒服。家裡有三個容易過敏的小孩,我們很需要這種產品。今後將會繼續使用!

20多歲,主婦

持續使用Raycop,方便兼有安全感。每天都能在乾淨的被褥上睡覺,睡得香甜。 懶得放在太陽下曬被子時就用Raycop淨化,就這樣, 我完全善用Raycop在家中每個角落。
此外,我丈夫蕁麻疹比較嚴重,如果睡在有灰塵的被褥裡,馬上就出現全身發癢的症狀。 使用Raycop後,蕁麻疹逐漸好轉,現已轉用藥力較輕的了。全靠Raycop。

20多歲,主婦

已經使用2周了,有哮喘病的我患有慢性過敏性鼻炎,每早起來總有一段時間離不開紙巾,回想起來,這幾天的早晨並沒用紙巾呀!
由於肉眼看不到蟎蟲,所以一直有種不安全感,不過自從有了Raycop這好夥伴之後就不用擔心了! 我跟好朋友們說起這件事時,大家都挺關心的!!“有人覺得貴,有些猶豫,不過我想在大家心裡,誰都無法抵抗Raycop所帶來的安全感”。

70多歲,年老用戶

使用Raycop已有兩個星期,非常高興。
以前每天都用吸塵器清潔被褥的,說實在的,原以為塵埃不會多。 但是用後發現不斷有細小的白色塵埃堆積,非常驚訝。如能更早時知道有Raycop就好了。
能睡上潔淨的被褥令人心情舒暢。清潔被褥省心省力,排氣也乾淨,真的很滿意。即使在空氣淨化器前或摺疊被褥時鋪上,塵埃燈也不會亮了。真不簡單。

30多歲,主婦

在丈夫和大兒子睡床使用Raycop那天起,讓他們吃驚的是“空氣不一樣”了。
另外,由於孩子們吃飯時會掉飯流湯,在客廳地毯上使用Raycop進行清潔,對清除蟎蟲是有效的。
如果在出黴菌時有拍照就好了,真的多虧Raycop清除了黴菌,剛長出來的東西。不好意思,這是一個挺讓人害羞的小插曲。

30多歲,公司職員

用Raycop對3條單人被子進行了清掃。
很驚訝吸出這麼多垃圾。淨化結束後,聞聞被子,感到氣味已除 (因為兒子睡覺時遺尿),覺得非常高興。
兩個孩子都有過敏性鼻炎。
由於小的孩子患感冒,無法知道效果如何,但是大孩子的鼻子堵塞和流鼻涕現象也消失了。今後將會持續使用。

律師間川先生一家,全職爸爸

由於Raycop幫我們清除了蟎蟲。孩子們不再被它們傷害了,大人們也安全。總之,只要家裡有孩子,就希望把直接接觸孩子皮膚的物件清潔得乾乾淨淨, Raycop做到這一點實在太神奇了。妻子說:“ 生孩子的時候,能收到此類禮物作出生賀禮會很開心!”。

70多歲,年老用戶

開始使用Raycop已經快有兩個星期了。
為了容易過敏的孫兒,每天都對孫兒與父母同睡的床褥進行Raycop清潔。
原來在就寢時,每約兩天中就有一天,孫兒的鼻子會出現堵塞,並出現咳嗽等症狀而不能安睡。最近,似乎已減少至每四天左右出現一次。 
說實話,剛開始使用時還有些半信半疑,但通過實際體驗,逐漸感到與貴公司的Raycop結緣是一件慶幸的事。借此機會,向大家道謝。

70多歲,年老用戶

本次的使用物件為嬰兒褥墊。
最近孩子們非得臥著才會睡著,而褥墊並沒有徹底消毒,所以總有點不放心,經Raycop清潔後,看到孩子們睡得甜甜的,覺得安全多了,可放心地讓他們睡了。 使用Raycop清潔後可以安全地給孩子們提供玩具了。清除了許多肉眼看不見的蟎蟲和跳蚤。
今後我們會繼續使用,來持續提供良好的環境。多謝了。

50多歲,中年用戶

“睡得甜,感覺更精神”
①每天都能方便除菌!現在每天都能使用紫外線功能除菌,這種喜悅實在難以形容。
②精神上也覺得沒有負擔了
殺菌後乾爽爽的感覺助更能熟睡。更主要的是產生了一種安全感!
③鼻子堵塞現象消失了
當使用Raycop之後,就不需要使用滴鼻藥劑了。通過使用Raycop ,切身體會到其有效地清除了室內塵埃。

足立先生一家,全職爸爸

丈夫:我自己原先就是個特異性過敏體質,孩子長到2、3個月的時候,皮膚就變得有些紅,當了解到Raycop可以有效去除蟎蟲等過敏原, 並有效清潔的時候,我毫不猶豫就買了。由於平時很少做家務,想有點貢獻, Raycop就由我來買了。真的每天都靠Raycop !Raycop真的很值得推薦。
妻子 :那麼,今後請繼續你的Raycop使者身份啦,請多多關照(笑)

20多歲,主婦

第一天就開始使用了,操作特別容易。普通吸塵器的話,被褥會被吸進吸入口,不過, Raycop不一樣,即使毛毯也不會出現這種情況,操作過程很輕鬆。
感到吃驚的是灰塵量!想到自己竟在這麼骯髒的環境裡睡覺,有些膽戰。
之前一直使用吸塵機和粘塵紙的,看來根本就沒有清除掉這些微細垃圾。
之前每天早上都會感到眼睛癢癢的,用了Raycop後有所好轉。孩子的咳嗽也好過來了。

60多歲,年老用戶

最近,下雨較多比較潮濕,這時使用Raycop,床單整潔讓人心情舒暢。
之前早上常常鼻子癢,還連打噴嚏,最近噴嚏好像明顯減少了。
打噴嚏發出的聲音太大,會吵醒孫兒而被女兒責罵,有了Raycop ,重拾健康,使家庭更圓滿。濾網上不知不覺中就會堆積白色垃圾, 考慮到家人的健康,最好每天都清掃一下。 這次能有機會參加體驗活動,在此表示謝意。

托兒所,幼兒教師

清除了許多不能經常洗滌的被褥和地毯。床單、毛巾及毛毯裡的塵埃、蟎蟲屍體都會沾到被褥上,即使經常保持清潔,還是會有許多肉眼無法看見的塵埃存在。

30多歲,主婦

用了兩個星期,不是恭維,我覺得該產品效果很好。第一次使用後,由於效果超出預期,受到鼓舞,之後就頻繁地使用了。
結果是,睡前進被窩時大多會咳嗽的孩子,在這兩個星期時間裡,已經很少咳嗽,大概只有一次吧!
使用方便、效果出眾,這樣的產品值得向大家推薦!

20多歲,公司職員

在平時難於洗滌的靠墊、被褥、枕頭和絨毛玩具上也能使用,對於有小寶寶的我們家來講用途很廣,很有幫助。
還能用於日式房內的榻榻米清潔。使用後,總覺得很舒服。
馬上就要進入梅雨季節(※5月份的報告),到時應該更能發揮作用!

60多歲,年老用戶

能有效地清除灰塵,淨化被褥變得很愉快。由於每天進行清掃,可以舒適地入睡。
以前每天起床時都會感到喉嚨疼痛,第一次使用後就感覺痛楚減輕了,連續使用兩個星期後,疼痛完全消失了。這個是最明顯的效果。
另外,我患有哮喘,對室內塵埃特別敏感,每個月會有1、2次的哮喘發作,這一症狀也連隨消失了。

30多歲,主婦

第一天就開始使用了。操作特別容易。
每天睡覺前對床鋪、嬰兒床、被褥進行清掃。結果,由於過敏性鼻炎的原因,之前困擾兒子的鼻塞問題,現在已好轉近八成。 睡著時的呼吸好象也變輕鬆,我都放心多了。即使每天都使用,還是會不斷地有灰塵,讓人幹勁十足。
具備普通吸塵機所沒有的功能(UV紫外線),也不用佔據大地方,這點讓我很高興。

60多歲,年老用戶

本來就患有鼻炎,大大拍打被褥,抖起灰塵的話,會引發鼻涕和噴嚏症狀,但現在已經完全不必擔心了。
一開始,感覺每天都使用Raycop太費工夫。不過,肉眼能看見大量蟎蟲被清除,因此就變得幹勁十足,也就堅持了下來了。
由於結構簡單,只需一個按鈕就能操作,連60多歲的妻子和90多歲的父親也懂得使用。

50多歲,中年用戶

一年中都受花粉症和鼻炎折磨,自從每天對使用多年的床鋪進行清掃,一直傷透腦筋的打噴嚏和鼻子堵塞現象就稍微有所改善了。
令人吃驚的是,雖然只有兩個星期時間,但只要在睡前使用Raycop稍微清掃一番後,症狀就有所改善了,不僅心情變得舒暢,睡眠也好了。